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商界代表呼吁中美尽快在重要问题上达成一致

2019-11-19 22:31: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中美企业家圆桌会今天在北京举行,共有来自中美两国各界的70余名代表出席。中美双方代表围绕“开放创新 共享未来:新时代中美经贸合作的机遇和挑战”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沟通,为促进中美深入开展互利合作,消除两国经贸分歧建言献策。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中美在经贸领域仍存在广阔合作空间,各方应推动两国经贸关系稳定向好发展,共同维护两国人民根本福祉。

  中美企业家圆桌会是在中美政党对话框架下进行的,截至今年已经举行了三届。包括中美企业家圆桌会在内的中美政党对话等活动,为中美两国间各界人员提供了交流沟通、增信释疑的平台。 

  (央视记者 申勇 张建欣 彭汉明 李燕 许达 耿旭菲 钟锐 赵凡迪)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