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停车场发生枪击事件 已致3人死亡

2019-11-19 03:14: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图片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8日上午,在俄克拉荷马州邓肯的一家沃尔玛的停车场发生了枪击事件,事件共造成三人死亡。据警方介绍说,警方是在当地时间早上10点左右接到报警电话,电话称位于邓肯81号高速公路和西柏拉图路附近的一家沃尔玛超市的停车场发生了枪击事件。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一男一女在汽车内被枪杀,另有一名男子在停车场内中枪后死亡。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把手枪。有目击者称,枪手可能在三名死亡的人员当中,但警方未证实这一消息。沃尔玛的发言人则表示,警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相关问题交由执法部门回应,他们会提供可能的协助。

△图片来源:网络

  俄克拉荷马州是美国拥有“符合宪法携枪法案”的州之一,允许21岁或以上人士,以及年满18岁的军人,不须领取执照就可携枪。(央视记者 许弢)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