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联合国人权高专办:香港示威者的极端暴力行为不可宽恕

2019-11-20 08:23: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易歆):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发言人科尔维尔19日在日内瓦表示,联合国人权高专办注意到,香港示威者的暴力行为日益增加。一些示威者诉诸极端暴力,包括对警察部队施加极端暴力,这些行为不可宽恕。他说:“多数人一直在和平地依法行使集会自由权,而香港当局也在很大程度上尊重了这项权利的行使。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参加抗议活动的示威者诉诸极端暴力,包括对警察部队施加极端暴力,联合国人权高专办对此深表遗憾,这些行为不可宽恕。我们呼吁所有参加抗议活动的人放弃和谴责使用暴力。”

  这位发言人指出,香港的暴力活动有进一步升级的危险,联合国人权高专办对此深表关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