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马杜罗宣布提供3000万桶石油作为兑换实物 支撑石油币

2019-11-21 17:34: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马杜罗宣布提供3000万桶石油储备 以支撑石油币

  国际在线专稿:据委内瑞拉《宇宙报》11月20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宣布提供3000万桶石油作为兑换实物,用来支撑石油币。

  20日,面对一些人士对于委政府是否有充足的资产储备用以回购石油币、支撑该虚拟币价值的担忧,马杜罗用“提供3000万桶石油”予以回应,并授权11家机构作为石油币兑换实物的交易场所。

  报道称,除了3000万桶石油,马杜罗还宣布提供18万吨铁作为兑换实物。

  据悉,委内瑞拉石油币于2018年正式发行,是以该国石油、黄金和其他矿产等自然资源为支撑的加密数字货币。每个“石油币”价值约等于60美元。石油币被用来进行交易支付,帮助委内瑞拉政府打破美国金融封锁。

  马杜罗还表示,已有27000家公司使用了石油币进行交易,10万家商户加入了石油币系统,买家在这些商户处购物时可以使用石油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