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反对派武装炮击阿勒颇市致5死31伤

2019-11-22 05:57:43|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大马士革11月21日电 据叙利亚媒体21日报道,叙反对派武装当天炮击叙北部阿勒颇省首府阿勒颇市居民区,造成5名平民死亡,另有31人受伤。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反对派武装当天对阿勒颇市中部、西南部的多个街区发动多轮炮击,造成5名平民死亡,另有31人受伤,部分居民住宅、商铺受损。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叙通社未具体说明哪个反对派武装发动了袭击。

  据报道,阿勒颇市以西的反对派武装此前多次对阿勒颇市和附近政府军掌控的村镇发动炮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当天的炮击导致数十人伤亡,反对派武装还炸毁叙政府军一个武器库。

  2016年12月,叙政府军收复阿勒颇省首府阿勒颇市,但目前反对派武装仍控制着阿勒颇省西部地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