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突尼斯一旅游大巴坠落山谷已致26人遇难 16人受伤

2019-12-02 18:29: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视频来源:视觉中国

  国际在线消息:一辆旅游大巴于当地时间12月1日在突尼斯西北部地区坠落山谷,突尼斯内政部1日晚发布消息称,事故已造成至少26人丧生。

  据突尼斯当地电台“Mozaique FM”报道,突尼斯内政部表示,大巴坠落山谷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6人,另有16人在接受治疗。根据突尼斯内政部声明,该车载有43人,其中大多数是青年学生,他们当天前往该国西北部巴杰省一个城市旅游。据报道,这辆大巴从突尼斯首都驶出,属于一家私人旅行社。大巴驶向巴杰省艾因代拉希姆(Ayn Darahim)市的途中发生了意外。

  关于事故原因,路透社援引突尼斯内政部的消息称,事发地点山路崎岖,大巴车司机在急转弯时未能控制住方向,导致车辆失控冲出金属护栏,坠落山谷。(文字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