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意大利发现二战时期未爆炸弹 疏散1万名居民进行拆除

2019-12-02 14:23: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炸弹被成功拆除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2月1日报道,近日,意大利都灵市发现一枚二战时期的未爆炸弹。为了拆除这枚炸弹并确保居民安全,12月1日,意大利都灵老城区的超过1万名居民被疏散。

  报道指出,当地时间1日下午14时,拆弹专家宣布成功拆除了这枚炸弹。这枚炸弹重500磅(约227公斤),里面有65公斤的炸药,由英国空军在二战时期投掷到这座城市。

  据悉,在拆除炸弹期间,都灵市的上空被禁止飞行,附近的地铁和火车站点也被封站。疏散的居民被安排在了一处临时安置点,并配有医疗服务。

  据意大利国家工程师委员会2018年7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一战和二战期间,近38万吨的炸弹被投掷在意大利。报告还指出,意大利仍有1.5万吨尚未爆炸的炸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