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南非铁路公司悬赏10万兰特 缉拿开普敦火车站纵火嫌犯

2019-12-03 21:43: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图片来自网络

  南非当地网络媒体报道称,南非铁路公司于12月2日发布通告悬赏10万兰特(约5万元人民币)缉拿11月28日在开普敦火车站纵火造成严重损失的四名嫌犯。

  据了解,11月28日,四名身份不明的犯罪嫌疑人突袭了开普敦火车站,他们在停靠的列车周围泼洒助燃剂,随后引燃大火,致使18节火车车厢严重受损,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6100万兰特(约合人民币3050万元人民币)。

  据警方初步调查,这四名嫌犯属于开普敦地区一犯罪集团,此次行动是在其精心策划下发动实施的。目前调查工作还在持续进行,南非铁路公司悬赏10万兰特(约合人民币5万元)以奖励民众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协助警方抓捕纵火嫌犯尽快破案。(央视记者 周琳)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