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谴责《纽约时报》充斥虚假报道 俄国防部:美媒沦为“恐怖分子工具”

2019-12-03 10:56: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程亚惠

  2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再次谴责美国《纽约时报》所谓“俄罗斯空天军空袭叙利亚难民营”的报道不实。科纳申科夫说,一些美国媒体已经沦为恐怖分子及其爪牙“白头盔”的工具。

  科纳申科夫说,大约一个半月前,《纽约时报》的报道就曾谎称“俄罗斯空天军空袭了叙利亚一处难民营”;而近日,《纽约时报》又再次凭借“白头盔”造谣者展示的一个所谓“拍摄于叙利亚某难民营”的来路不明的视频,胡乱指称该“难民营”今年8月时曾遭到俄罗斯空天军的空袭;《纽约时报》的报道甚至还费尽心思地企图“揭示”所谓“俄罗斯空天军飞行员在叙利亚上空盘桓对话的内容”。

  科纳申科夫强调,俄罗斯空天军“从来都不会通过开放广播的语音形式向飞行员传输轰炸目标的坐标以及其任务完成情况”,由此可见,《纽约时报》的报道充斥着“杜撰、炮制出来的伪证”,而这些“伪证”都是“粗陋的、毫无意义的”,《纽约时报》的报道实在是可笑。

  科纳申科夫还指出,就在上周,一向以“造假”著称、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所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突然宣布,它们与《纽约时报》签署了就叙利亚战争罪行开展“联合调查”的协议——如果这与《纽约时报》近来的虚假报道有关,那么,俄罗斯只得对“《纽约时报》——这一正规的出版物沦为恐怖分子及其爪牙‘白头盔’的工具”深表遗憾。

  (原标题:谴责《纽约时报》充斥虚假报道 俄国防部:美媒沦为“恐怖分子工具”)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