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核协议相关方重申履行伊核协议

2019-12-07 20:30: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6日 ,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联合委员会会议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除美国之外的伊核协议相关方出席了会议,重申将履行协议。

  欧盟在会后发表主席声明称,与会各方重申将完整、有效执行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希望伊朗方全面履行核领域承诺,同时将努力保障伊朗经济利益,支持对伊朗“贸易结算支持机制”向第三方开放,支持国际原子能机构继续对伊监督核查等。

  伊朗副外长阿拉格齐表示,他相信与会各国解决问题的诚意,伊朗将继续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合作。

  中方代表指出,完整、有效履行伊核协议是解决伊核问题、缓和当前局势的唯一正确有效途径。美方应放弃对伊朗单边制裁和长臂管辖的错误做法,为推动政治外交解决进程创造条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