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以色列总理称将根据需要在加沙地带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

2019-12-08 18:11: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图为8日凌晨以色列战机轰炸加沙地带

  当地时间12月8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发表讲话说,如果需要,以色列将在加沙地带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他说,除非巴勒斯坦武装停止对以色列的火箭弹袭击,否则这一地区将不会实现停火。

  当地时间12月7日晚9点,以色列南部遭三枚火箭弹袭击,斯德洛特市及周边社区的3名居民在冲向防空洞时受轻伤。几个小时后,以色列战机对加沙地带哈马斯军事营地及其他几个目标进行了报复性空袭。据报道,两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的空袭中受伤,哈马斯的一个军事哨所被炸毁。哈马斯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对加沙的轰炸是“危险的一步,以色列必须承担后果。”(央视记者 唐湘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