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疆各族各界强烈谴责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所谓涉疆法案 表示:美方破坏新疆和谐稳定的行径必将失败

2019-12-09 14:33: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程亚惠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孝成、吴卓胜):日前,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所谓的“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新疆广大各族干部群众极其愤慨。大家表示,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新疆前进的步伐,各种干扰和破坏只会让2500万各族儿女更加团结一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阿依努尔·买合赛提对美国恶意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非常愤慨。“只有新疆各族人民最懂得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疆的和谐稳定、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新疆实施的一系列维稳举措深得人心,是对人权的最好保护,受到各族人民包括维吾尔族群众的衷心拥护。我们绝不允许任何外界势力干预新疆事务!”

  皮山县审计局古丽其热·艾热提的父亲是皮山县公安局原副局长艾热提·马木提,2016年9月,他在搜捕在逃人员时,遇自杀式爆炸袭击,壮烈牺牲。“美国没有资格来批评我们的生活。新疆现在美好稳定的局面是许许多多像我爸爸这样的英雄用生命换来的,我绝对不允许任何人来玷污我们美丽的新疆。”

  家住和田市的阿不来提·那提尔曾经受到宗教极端思想的影响。在和田市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他学习了国家通用语言、法律法规和职业技能,结业后,在政府的帮助下成为了和田市铁峰吊车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的业务员,开始了崭新的生活。“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的所谓的人权法案,完全是一派胡言,面对这种想要分裂我们新疆的言论,我们不能沉默,必须站出来发声。教培中心的学习生活让我掌握了技能,重新看到了光明和希望,现在我已经找到了一份稳定的工作,过上了好日子,我的家人对我现在的改变特别满意。”

  长期扎根南疆,在阿克苏乌什县依麻木镇创办国家通用语言小学的库尔班·尼亚孜说:“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各族群众的生存权、发展权得到有效保障。美国所谓的“新疆问题”就是挑拨离间。现在的新疆是历史上发展的最好时期,也是各族群众受益最多的时候,各民族团结友爱、和睦相处,社会和谐稳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