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驻韩美军向韩政府交还4处美军基地

2019-12-11 15:22: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侯嘉慧

  当地时间11日下午,韩国政府相关部门对外宣布已和驻韩美军达成协议,收回驻韩美军位于韩国原州、富平以及东豆川的四处美军基地,并正式开始位于首尔市中心的驻韩美军龙山基地返还工作的相关磋商。围绕驻韩美军基地对于韩国各地土壤、水质等带来的污染治理等问题,韩美之间一直没能就治理费用等达成一致,导致相关基地返还工作一直未能顺利进行。

  据韩联社报道,加上此次韩国政府收回的4处驻韩美军基地,驻韩美军计划向韩国移交的80处基地中还剩下22处尚未移交。另据消息,驻韩美军已将韩国各地大部分兵力及设施转移到驻韩美军平泽基地,后续将陆续向韩国政府交还相关美军基地。(央视记者 唐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