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为了约2000元钱奖金互抽耳光?秘鲁的这场比赛有点特殊(视频)

2019-12-11 16:58: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国际在线专稿:据秘鲁《共和报》12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7日,秘鲁首都利马举办的一场特殊的比赛——“抽耳光大赛”诞生了首届冠军。这名冠军32岁,委内瑞拉人,他赢得了1000秘鲁索尔奖金(约合2000元人民币)。

  这场特殊的比赛共吸引了16名选手参加。根据比赛规则,双方要用张开的手掌拍打对方的脸部,直到对方无法抵抗则为获胜。比赛过程中,甚至有选手直接被抽晕。医护人员在比赛全程提供医疗保障。

  据悉,这种极端拍打比赛起源于美国,并在俄罗斯流行,之后通过社交网站传播到世界其他地方。

  秘鲁此次举办的“抽耳光比赛”是拉丁美洲首例。选手需满足年龄超过18岁、体重在80公斤到100公斤之间的要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