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索马里首都一酒店遭袭 5名袭击者被击毙

2019-12-11 14:50: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侯嘉慧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10日遭武装分子袭击,索马里安全部队与其展开交火,并将5名武装分子全部击毙。 

  当地时间10日傍晚,5名武装分子袭击了位于索马里总统府附近的一家酒店,并与索马里安全部队发生交火。随后,索马里安全部队从酒店里营救出大约100人,其中包括多名索马里政府官员。目前还不清楚这起袭击事件是否造成平民伤亡。据报道,事发酒店曾于2016年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十余人死亡。

  10日,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