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智利确认找到失事军机残骸

2019-12-12 13:37: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报道,11日晚,智利当局确认在德雷克海峡水域找到了9日失事的军机C-130大力神运输机残骸,以及部分机上遇难人员遗体。

  巴西南极考察船“马克西米亚诺海军上将”号

  报道指出,巴西南极考察船“马克西米亚诺海军上将”号在德雷克海峡水域发现了失事军机的残骸。

  当天早些时候,智利空军发布公告称,在距离失事军机最后一次定位地点以南30公里处发现了一些漂浮的海绵,认为它们可能来自失事军机的内部油箱。

  智利空军宣布发现漂浮海绵

  据当地媒体此前报道,当地时间9日16时55分,搭载38人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从智利南部城市蓬塔阿雷纳斯起飞,18时13分与地面失去联系。当地时间10日1点15分,智利空军发布新闻公报称失联的C-130型大力神运输机失事。

  失事军机的最后一次定位地点

  据智利《信使报》报道,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当局已派出640人、21架飞机、10艘船、4颗卫星进行搜救工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