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中国将坚定不移落实《巴黎协定》

2019-12-12 10:57: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侯嘉慧

  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新一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10日进入高级别阶段会议,各国代表就一些未解决的问题展开密集磋商,并在大会上分别进行发言。11日,中方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坚定不移落实《巴黎协定》,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中国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在发言中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应对气候变化,气候变化事关人类前途命运,需要各国携手应对,中国号召各方高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旗帜,为全面有效落实《巴黎协定》,推动全球气候治理注入强大的政治动力。

  在本次大会中,许多与会代表对于中国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维护多边主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中国生态环境部副部长 赵英民:中方将努力克服单边主义、保护主义带来的问题和困难,坚定不移实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继续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百分之百落实承诺,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央视记者 魏帆)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