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大选保守党获胜 约翰逊:“脱欧”没有如果,没有或许

2019-12-13 16:19: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12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清晨,英国大选结果出炉,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赢得至少326个席位,成为议会第一大党。

  约翰逊在随后发表的讲话中表示:“我们做到了,我们成功了。”他称这是上世纪80年代以来保守党获得议席最多的一次。

  约翰逊说,完成“脱欧”是英国人民“无可辩驳、无可争辩”的决定。他表示第二次“脱欧”公投的威胁已经不存在了。

  约翰逊还表示,他将兑现保守党在选举中所作的承诺,在1月31日前带领英国完成“脱欧”,“没有如果,没有但是,没有或许。”

  约翰逊在讲话最后再次强调:“让我们完成‘脱欧’吧,但我们先把早餐吃了。”

标签:英国脱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