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智利空军:失事军机上的人员无生还可能

2019-12-13 13:52: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C-130大力神运输机(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2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智利空军确认载有38人飞往南极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坠海,并认为机上人员无生还可能。

  智利空军司令阿图罗·梅里诺在1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从失事军机残骸的情况来看,机上人员无生还可能。

  据悉,从周三开始,搜救人员陆续在德雷克海峡水域发现军机残骸,包括机翼内的海绵、起落架和轮胎等。除了军机残骸,搜救人员也发现了部分人体遗骸。

  智利《信使报》报道称,智利总统皮涅拉表示,将会竭尽所能找到事故原因。

  据当地媒体此前报道,当地时间9日16时55分,一架载有21名乘客,17名机组人员的智利军机从蓬塔阿雷纳斯的空军基地起飞前往南极,当它飞行到德雷克海峡上空时与地面失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