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四条腿的“选民”?英国大选投票站各种狗狗网上走红

2019-12-13 14:00: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英国《每日邮报》和《地铁报》等外媒12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上午,英国大选投票正式开始。选民们纷纷带着自家狗狗前往投票站,#dogsatpollingstations(狗狗在投票站)在社交网站上再度成为热搜词。

  本次选举是英国2016年“脱欧”公投以来的第二次大选,选举结果将直接关系到英国的“脱欧”进程,因此备受关注,被英媒称为“本世纪最关键的选举”。12日当天,英国许多投票站外排起了长队,而民众各自带来的狗狗在投票站门口等待的照片,也成了社交网站上的一景。

这只金毛特别乖,都不用拿绳子拴着了↓

跟主人来张合影

这两只看起来像要在保守党和工党中各选一个

许多网友把狗狗的照片晒在网上,还不忘“调侃”一番↓

  事实上,不只是英国民众,就连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也带着他的小狗"迪伦"来到唐宁街附近的投票站投票,投完票还亲了狗狗一口。

当然,还有被主人按在家里的狗狗,看起来有点可怜↓

标签:英国脱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