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丨定调2020 明年经济工作这么干!

2019-12-13 20:27: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联播+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形势作出重大判断,对2020年经济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会议指出,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做好经济工作十分重要。

  回首2019,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经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谋划2020,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又将如何以不变应万变的坚定自信,为中国经济把脉定向、掌舵领航?

  通览此次会议内容,央视网《联播+》特此划出明年经济工作安排重点,与您一起学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