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总统新闻秘书谈俄乌元首会谈:很多问题远未达成共识

2019-12-16 17:32: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12月9日,“诺曼底模式”峰会在巴黎举行。峰会期间,泽连斯基实现了就任以来与普京的首次会面。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俄新社和“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2月15日报道,在俄罗斯第一频道15日播出的一档电视节目中,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谈及9日俄乌总统在“诺曼底模式”四国峰会期间进行的会谈时表示,两国元首的对话已启动,但是在很多问题上远未达成共识。

  佩斯科夫表示,在四方会谈期间,俄乌两国总统面对面谈了大概10到15分钟,时间不算太短。此外,峰会期间还举行了俄乌双边会议,两国总统进行了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讨论,谈及许多问题,其中包括俄罗斯通过乌克兰境内管道向欧洲运输天然气的问题。

  佩斯科夫指出,由于俄罗斯无法接受乌克兰的某些立场,因此解决天然气过境运输问题仍然困难重重。

  佩斯科夫表示,普京和泽连斯基开启了对话,但在很多问题上,他们远未达成共识。

  12月9日,“诺曼底模式”四国(俄罗斯、乌克兰、德国和法国)领导人时隔三年在巴黎再聚首,共同商议乌东冲突的解决办法。峰会期间,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实现了就任以来与普京的首次会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