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2019-12-16 16:39: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侯嘉慧

  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1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参加会见。

  上午10时,习近平等来到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等同代表们亲切握手,不时交谈,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老同志历史功绩,大力传承老同志崇高精神,学习弘扬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大会表彰了150个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450位先进个人,上海市浦东新区上钢新村街道“两弹一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支部书记陈福良、湖北省军区武汉第二离职干部休养所离休干部马旭、黑龙江省公安厅退休干部崔道植分别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丁薛祥、许其亮、胡春华和中央军委委员苗华参加会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