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波音737MAX或将停产

2019-12-16 20:28: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美国媒体15日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波音737MAX客机能否复飞仍然存在不确定性,波音公司正在考虑进一步减产、甚至暂停737MAX的生产。

  美国波音公司15日开始在芝加哥举行为期两天的董事会。据美国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董事会正在考虑来自管理层的一项暂时停产的建议。这名知情人士称,波音公司最早可能在16日做出相关决定,但目前看来,停产比进一步减产的可能性更大。

  另外,波音15日曾发表声明称,将继续根据监管机构给出的有关复飞的时间表和条件,来评估生产决定。

  本月11日,美国联邦航空局局长史蒂芬·迪克森称,波音737MAX飞机无法在今年被批准复飞,目前也没有明确时间表。波音737MAX的复飞时间一再延迟,给美国西南航空、美国航空等公司的运营带来了不确定性。而该机型的停飞已经给这些公司造成了巨大损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