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年度品牌榜

2019-12-16 08:51:58|来源:人民日报|编辑:程亚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15日晚举办“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百余家企业登上总台品牌榜单。

  在当晚活动中,总台发布榜样100品牌、十大年度榜样品牌、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和年度荣耀品牌。中国移动、中国航天、中国中车、中国石油、阿里巴巴、腾讯、苏宁易购、云南白药等百家企业入选榜样100品牌。

  获得十大年度榜样品牌的企业为中国中车、中国移动、中国航天、吉利、阿里巴巴、茅台、娃哈哈、格力、腾讯、潍柴动力。

  获得十大年度新锐品牌的企业是大疆创新、广汽传祺、方特、君乐宝、快手、抖音、京东、拼多多、顺丰、新松。华为获得年度荣耀品牌。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出席本次活动,并为年度品牌颁奖。

  (原标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年度品牌榜)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