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三届“十佳防艾”活动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2019-12-16 19:49:08|来源:新华社|编辑:靳松

  新华网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侠克)15日,以“筑梦青春、博爱京华”为主题的第十五届首都高校红十字会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十佳防艾”活动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其间,北京市红十字会与首都高校红十字会共同发起成立首都高校红十字会微信矩阵。该矩阵将依托新媒体,扩大红十字文化在青少年群体中的传播影响。

↑图为首都高校红十字会微信矩阵启动现场。(北京市红十字会供图)

  据了解,近年来北京市红十字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红十字青少年活动。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活动期间,首都各高校开展的艾滋病宣传活动,经北京市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投票评选,最终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10所高校开展的艾滋病宣传活动荣获第三届首都高校红十字会“十佳防艾”活动。

  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宋永红介绍,红十字青少年工作一直是北京市红十字会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截至去年底,北京市红十字会已拥有学校红十字会基层组织1600余个,红十字青少年会员人数达50余万。“希望更多有志青年加入红十字人道教育中,为红十字会的长久健康发展注入新力量。”

  据悉,首都高校红十字高峰论坛至今已连续举办14届,为各高校红十字工作搭建起交流、学习、共赢的平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