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澳大利亚高温来袭 男子在车中成功烤熟猪肉(视频)

2019-12-18 16:52: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2月17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珀斯市遭遇极端高温天气,当地一名叫斯图·彭格利的男子成功地在车内烤熟了一块猪肉。

  彭格利将烤肉的过程用镜头记录了下来。画面显示,他将一块猪肉和温度计同时放在车内,当时车外温度为39摄氏度。到了下午1点,车内温度达到了81摄氏度。猪肉在车内被“烘烤”了10个小时后,彭格利将它取出。之后他将猪肉切成片来证明猪肉已经熟了。

  根据澳大利亚气象局的数据,珀斯市已有10天气温超过35摄氏度。彭格利指出,在这种高温下,一个蛋饼在车内两个小时就可以烤熟。

  彭格利在社交网站上提醒大家,高温天气下不要将孩子和宠物留在车内。

  高温天气给澳大利亚人民日常生活曾带来负面影响。去年1月,酷热的天气造成维多利亚州的一段高速公路出现融化,导致路面发粘,阻碍了交通。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