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加蓬利伯维尔港船只遭海盗袭击 1名船长丧生 4名船员被绑架

2019-12-23 14:35: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颜观潮

  西非国家加蓬政府22日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21日晚上至22日凌晨,加蓬首都利伯维尔港口发生一起海盗袭击船只事件。加蓬国务部长、新闻部长兼政府发言人米亚库介绍说,多名海盗袭击了4艘停靠在利伯维尔港口的船只,1名船长在袭击中丧生,4名船员遭绑架。目前,4名遭绑架船员的国籍及身份信息正在核实中。

  米亚库说,军队接到消息后立即出动,在国际刑警组织的协助下已消除该海域威胁,目前正在搜捕袭击者。政府将会对于此事展开调查。加蓬附近的几内亚湾是海盗活动猖獗的地区,但首都利伯维尔发生海盗袭击的事件的确罕见。

  (原标题:加蓬利伯维尔港船只遭海盗袭击 1名船长丧生 4名船员被绑架)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