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音乐创作表演拔尖人才展示音乐会举办

2019-12-31 14:50: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12月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音乐创作表演拔尖人才展示音乐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厅举办。来自内蒙古区直艺术院团、高等院校的作曲、声乐、器乐演奏等各个专业的青年艺术拔尖人才,为全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音乐盛宴。

参加音乐会的选手

  此次内蒙古自治区音乐创作表演青年艺术拔尖人才展示旨在加强文艺拔尖人才的培养,推出领军文艺人才。同时加大对文艺“拔尖人才”的宣传,扩大其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全面展示其艺术成果。并鼓励青年艺术拔尖人才充分发扬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以及艰苦奋斗的乌兰牧骑精神,在创作、创新以及推动内蒙古音乐发展层面发挥出青年的创作激情与活力。(郝宁)

正在演奏的选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