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相约呼伦贝尔、奇遇冰雪世界”同程旅游验客中国活动呼伦贝尔站完美收官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1-19 17:42:00

  1月19日,由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慢游文旅和同程旅游共同承办的“相约呼伦贝尔、奇遇冰雪世界”旅游体验与网络营销活动完美收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

验客中国活动完美收官

  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摄影摄像师、航拍达人、同程金牌验客、旅游体验师、环球旅行作家、自媒体优质创作者前往海拉尔苍狼白鹿冰雪运动基地、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主场馆体验冰雪运动项目,感受活力冬运的热度。鄂温克创业园、白银哈达旅游景区、满洲里国门景区、中俄边境旅游区、额尔古纳湿地景区、中科丽丽娅俄罗斯民族文化旅游区、列巴文化馆、敖鲁古雅使鹿部落、冷极村的文化与自然之旅都带给人们全新的旅游体验。

  呼伦贝尔是内蒙古自治区的旅游资源大市,不论自然景观还是历史文化都越来越受到游客青睐。2020年2月16日至26日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的召开,将使全国的目光聚焦呼伦贝尔。

  据了解,同程验客团在新浪微博上创建的“相约呼伦贝▪奇遇冰雪世界”微博话题,阅读数量超3100万,拍摄图片1500幅,优秀作品600多幅,全面助力呼伦贝尔冬季旅游形态的创新。(崔扬)

编辑:杜军帅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