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街头抗“疫”的青春力量
新华网  2020-02-16 15:34:25

街头抗“疫”的青春力量

  2月15日,在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贾家湖社区,志愿者潘新友拿着小喇叭在社区内宣传防疫注意事项。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学田工”爱心志愿服务队有一批“90后”志愿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们主动报名参与街道的志愿服务,包括防疫宣传、跑腿、代购、消毒、值守等,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街头抗“疫”的青春力量

  2月15日,在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贾家湖社区,志愿者袁宁(左)和潘新友张贴防疫宣传海报。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学田工”爱心志愿服务队有一批“90后”志愿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们主动报名参与街道的志愿服务,包括防疫宣传、跑腿、代购、消毒、值守等,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街头抗“疫”的青春力量

  2月15日,在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志愿者给进入小区的居民(左)登记信息。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学田工”爱心志愿服务队有一批“90后”志愿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们主动报名参与街道的志愿服务,包括防疫宣传、跑腿、代购、消毒、值守等,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街头抗“疫”的青春力量

  2月15日,在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贾家湖社区,志愿者李方杰给楼道消毒。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学田工”爱心志愿服务队有一批“90后”志愿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们主动报名参与街道的志愿服务,包括防疫宣传、跑腿、代购、消毒、值守等,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街头抗“疫”的青春力量

  2月15日,在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志愿者给进入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学田工”爱心志愿服务队有一批“90后”志愿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们主动报名参与街道的志愿服务,包括防疫宣传、跑腿、代购、消毒、值守等,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街头抗“疫”的青春力量

  2月15日,在常德市一家超市,志愿者潘新友为居家隔离的市民代购蔬菜。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学田工”爱心志愿服务队有一批“90后”志愿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们主动报名参与街道的志愿服务,包括防疫宣传、跑腿、代购、消毒、值守等,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街头抗“疫”的青春力量

  2月15日,在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新光社区,志愿者潘新友(右)和李方杰把代购的物品送上门。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学田工”爱心志愿服务队有一批“90后”志愿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们主动报名参与街道的志愿服务,包括防疫宣传、跑腿、代购、消毒、值守等,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街头抗“疫”的青春力量

  2月15日,志愿者袁宁给居家隔离的市民手写“温馨提示”。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学田工”爱心志愿服务队有一批“90后”志愿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们主动报名参与街道的志愿服务,包括防疫宣传、跑腿、代购、消毒、值守等,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编辑:金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