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不力特朗普选情告急 落后拜登15个百分点
来源:中新网  |  2020-07-20 16:40:39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9日,《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ABC)联合发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支持率,领先美国总统特朗普15个百分点。

  民调显示,有55%的注册选民说,他们将投票支持拜登,而40%的选民说,他们支持特朗普。调查结果表明,拜登支持率在逐步攀升,拜登在3月发布的类似民意调查中仅领先特朗普2个百分点,5月时则领先10个百分点。

  在这份民调中,仅有39%的美国人表示,他们赞成特朗普的工作,而57%的美国人表示不支持。3月,特朗普的工作支持率曾达到48%。

  报道称,特朗普支持率的下降,似乎与美国人对他处理新冠疫情危机的看法有关。民意调查发现,仅有38%的受访者赞成特朗普对新冠疫情的处理,而60%的受访者不赞成。

  特朗普对经济的处理能力是民意调查中表现最好的一类,获得了50%的支持。然而,这一数字也在下降。3月,有57%的人表示,他们赞成总统对经济的处理。

  在这份《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民调发布之前,本周发布的其他几项全国性民意调查也显示,拜登对特朗普拥有约10个百分点的优势。最近,战场州的民意调查也显示,拜登领先于特朗普。

  《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ABC)民调于7月12日至7月15日进行,调查了1006名美国成年人,其中包括845名注册选民。完整样本的误差率为3.5个百分点,注册选民的误差率为4个百分点。

编辑:张倩楠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