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学者:服贸会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信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09-07 11:36:36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吴辛欣、何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正在北京举行。法国当代中国国际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皮埃尔·皮卡尔博士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习近平主席在服贸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全面且具有指导意义,向世界各国领导人传递了共克时艰的决心。习主席在讲话中提出了“共同营造开放包容的合作环境、共同激活创新引领的合作动能、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三点倡议,这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了信心。

  皮卡尔博士表示,服贸会是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向世界各国传递了积极的信号。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服务贸易交易平台,通过这一平台,各国可以寻求在服务贸易领域开展互利合作的宝贵机遇。

编辑:赵妍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