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0-22 16:00:20

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_fororder_(自采)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1603353468860

开幕式现场

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_fororder_(自采)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1603353469225

博览会会场外景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邢羽菲、宋汶倩):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22日在中国宁夏银川启幕。本届博览会为期两天,以“荟聚葡萄酒之都,共圆紫色梦想”为主题,期间将举行中法葡萄酒论坛、世界葡萄酒旅游论坛暨“世界十大最具潜力葡萄酒旅游产区”评选活动、葡萄酒产业投资暨订货会、葡萄酒品牌盛典等活动。

  本届博览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办,并在以往葡萄酒参展、评奖活动的基础上,增加葡萄酒与文化、旅游、休闲、艺术等领域融合的内容,内涵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元。

  据了解,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具有日照充足,热量丰富,昼夜温差大等独特自然禀赋,是业界公认的世界上最适合种植酿酒葡萄和生产高端葡萄酒的黄金地带之一。截至目前,宁夏酿造葡萄酒种植面积已经达到49.2万亩,是国内最大的酿酒葡萄集中连片产区,年产葡萄酒1.3亿瓶,产业综合产值超过261亿元。

 

编辑:赵妍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