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企业赞赏中国在稳外资方面取得巨大进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1-27 16:28:16

法国企业赞赏中国在稳外资方面取得巨大进步

法国企业苏理奥-圣邦柯中国和东南亚地区首席代表飞利浦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辛欣):法国企业苏理奥-圣邦柯中国和东南亚地区首席代表飞利浦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中国在稳外资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

  飞利浦说,近几年,外资企业在华投资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条款逐年缩减,让外资企业对于在华投资更加有信心。2020年1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正式实施,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因为该法律澄清了很多外商投资领域的灰色地带,使得外商在华投资朝着良性方向发展。

  飞利浦同时表示,自从2016年来华工作后,他见证了中国市场在多个领域的进步与发展。他说,以前外资企业看重的是中国的劳动力优势,现在外资企业则更多的将目光锁定在中国市场。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后,包括很多法国企业在内的外资企业希望在华进行更多的投资。

  苏理奥-圣邦柯公司成立于1917年,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为极端恶劣环境提供互连解决方案的高技术公司。该公司2003年开始在华进行投资。

编辑:赵妍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