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1分40秒!南半球规模最大的悉尼跨年烟火秀精彩集锦抢先看

2020-01-01 10:04: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程亚惠

  悉尼跨年庆典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年度庆典盛事之一,吸引逾百万观众前往港口海滨观看实景,全球观众总数超过十亿。 

  此次悉尼海港大桥烟花特效注定将铸造史无前例的规模——桥拱上所安装的烟花和彩灯特效比往年多出1100个。

  跨年庆典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公众活动,且其烟花汇演也是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技术最为先进的烟花汇演之一。据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研究统计,该庆典为本土经济创赢1.33亿澳元(约合6.5亿元人民币)。

  跨年庆典的准备工作耗时10000多个小时,共用15个月,由1000多名专员还有约300名志愿者共同努力、精心编排打造而成这一顶级盛事。

  6000组庆典烟花特效将在悉尼大桥的178个燃放点直射夜空;另有18000组将从海港水面驳船飞跃天际。

  (原标题:1分40秒!南半球规模最大的悉尼跨年烟火秀精彩集锦抢先看)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