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老外在中国】烹饪生活“鲜”滋味

2020-01-08 16:08: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小安,来自法国,现在在北京开西餐厅。当年,原本想在伦敦开西餐厅的小安在那儿邂逅了他的“北京姑娘”。俩人结婚后,小安决定改变计划,把他的西餐厅开在了北京,因为北京给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现在他们的餐厅开得红红火火。为了追求地道的家乡味道,小安用心烹制每一道菜,有些调料买不到,他就开辟了一片菜园,自己种。小安很享受侍弄菜园的时光,菜园不仅让他的餐厅风味独特,还给周边的人们提供了重回大自然的机会。

  小安出生在法国的一个小山村。离开家乡后,每到一处,他都在寻找儿时的味道。在北京的菜市场,每当见到小时候曾经吃过的东西,小安都很兴奋。

  现在小安的儿子已经满地跑了,一家三口在北京过着有滋有味的生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