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一路同程“相约呼伦贝尔、奇遇冰雪世界’”活动即将启动

2020-01-11 09:02: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在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即将召开之际,由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内蒙古慢游文旅国际产业有限公司和同程旅游共同承办的“一路同程‘相约呼伦贝尔、奇遇冰雪世界’”活动将于2020年1月12日启动。

位于根河市郊的“中国冷极”标志

  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国的旅游爱好者、摄影摄像师、航拍达人、同程金牌验客、旅游体验师、环球旅行作家、自媒体优质创作者等20余人将以“逐梦冬运、活力呼伦贝尔”、“美丽草原我的家——银色呼伦贝尔”、“冷极不冷、热情呼伦贝尔”为主题,感受大兴安岭林海雪原,体验汽车冰雪试驾、巴尔虎草原冬季民俗等项目。

正在扎兰屯金龙山滑雪场滑雪的爱好者

  沿途体验的景点主要有海拉尔“十四冬”场馆、海拉尔苍狼白鹿冰雪运动基地、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牙克石雪乡、扎兰屯金龙山滑雪场、金帐汗景区、满洲里中俄蒙国际冰雪园、中科丽丽娅庄园、额尔古纳“亚洲第一湿地”、白桦林景区、冷极村、敖鲁古雅等。(崔扬、赵艳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