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相约呼伦贝尔·奇遇冰雪世界”同程验客中国之呼伦贝尔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2020-01-13 16:54: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1月12日,由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和内蒙古慢游文旅国际产业有限公司、同程旅游共同推出的“相约呼伦贝尔·奇遇冰雪世界”同程验客中国之呼伦贝尔大赛活动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正式启动。

齐聚呼伦贝尔,共享冬季盛景

  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摄影摄像师、航拍达人、同程金牌验客、旅游体验师、环球旅行作家、自媒体优质创作者及30余家网络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验客大赛,验客达人将沿着“逐梦冬运——活力呼伦贝尔”、“美丽草原我的家——银色呼伦贝尔”、“冷极不冷——热情呼伦贝尔”、“不凡的体验——乐享呼伦贝尔”四条主题线路奔赴海拉尔“十四冬”场馆、牙克石雪乡、金帐汗景区、满洲里中俄蒙国际冰雪园、中科丽丽娅俄罗斯族文化旅游区、额尔古纳“亚洲第一湿地”等景点。

旅游达人正在体验呼伦贝尔冰雪旅游项目

旅游达人正在体验呼伦贝尔冰雪旅游项目

  参加本次活动的验客达人粉丝数累计达1000W+,他们将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地展示呼伦贝尔的自然之美、和谐之美、城市之美、美食之美、民族团结之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