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发表国情咨文:今年举行国民议会选举

2020-01-15 18:46: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14号,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加拉加斯发表国情咨文时表示,2020年举行国民议会选举是不可避免的。

  委内瑞拉总统 马杜罗:就像太阳会升起一样,2020年的新国民议会选举是不可避免的。委内瑞拉人民用选票、良心和政治意愿 ,在2020年的国民议会选举中,为目前的冲突作出决定。

  马杜罗还表示,2019年,尽管美国对委内瑞拉采取了各种制裁措施,但美国企图动摇委内瑞拉国家稳定的图谋以失败告终。

  本月5日,委内瑞拉议会进行了内部换届选举,路易斯·帕拉当选委议会新一任主席。委反对派重要成员瓜伊多拒绝承认投票结果。

  委内瑞拉反对派2015年底赢得国民议会的控制权后,马杜罗政府与反对派之间的矛盾激化,委内瑞拉局势持续动荡。2017年5月马杜罗宣布启动制宪大会,取代国民议会的权力,以重新制定国家宪法。马杜罗也多次提议提前举行国民议会选举来解决政治危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