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媒:乌克兰总理提交辞呈 泽连斯基表示将考虑

2020-01-17 16:50: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乌克兰总理阿列克谢·贡恰鲁克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社1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乌克兰总理阿列克谢·贡恰鲁克宣布,他已向总统提交辞呈。乌克兰总统府表示,泽连斯基总统已收到其辞呈,并将考虑此事。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贡恰鲁克在个人脸书账号上表示已向泽连斯基提交了辞呈。他的辞职与此前网络上流传的一段录音有关。他表示,录音内容“人为地造成了一种印象”,即总理及其团队不尊重泽连斯基。贡恰鲁克说:“一些团体将从此事中受益,然而这并不是事实。”

  他还表示:“为了打消一切对总统的尊敬和信任的怀疑,我写了辞呈并提交给了总统。”

  据此前报道,乌克兰媒体近日公布了疑似贡恰鲁克与部长、内阁代表以及乌克兰国家银行管理层举行闭门会议的录音,贡恰鲁克称自己和总统泽连斯基对经济“一窍不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