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利比亚问题柏林会议倒计时 冲突双方互相指责

2020-01-19 07:01: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距离利比亚问题柏林会议开始不到一天,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队发言人穆罕默德·古努努在当地时间1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指责亲哈夫塔尔的战机在米苏拉塔和苏尔特之间实施空袭,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严重违反了停火承诺。古努努在过去几天中多次宣布,哈夫塔尔领导的“国民军”多次打破停火承诺。

  利比亚东部武装“国民军”发言人艾哈迈德·米斯迈里在当地时间1月18日晚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民族团结政府接受了土耳其向其输送的数千名雇佣军和恐怖分子。在消灭土耳其的入侵前,利比亚无法实现和平。

  1月19日,关于利比亚问题的国际会议将在德国柏林召开,此次国际会议与联合国共同主办,除了利比亚的冲突双方外,将有多国元首和政府代表,欧盟、非盟和阿盟的代表参加。据利比亚“国民军”的媒体于当地时间18日晚的报道,哈夫塔尔已抵达柏林。

  (总台记者 顾雪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