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综合发力保障春节供电

2020-01-19 10:59:44|来源:人民网|编辑:范琪妍

  1月17日,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针对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已做好23项保电措施,全力保障全省城乡居民开心过年、安心度冬。

  该公司调度部门负责人表示,预测今年春节期间全网统调最大用电负荷1600万千瓦。期间江西电网不安排输变电设备计划检修及新设备调试工作,目前500千伏鄂赣间联网正常,全网电煤库存充足,可确保城乡居民春节用电无忧。

  该公司还在春节前夕开展走访客户专项活动,要求用半个月时间,针对城乡居民客户和务工返乡人员,安排客户经理开展上门入户走访工作,发放客户经理名片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册,主动引导客户在春节期间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建立客户微信群,确保能将相关信息及时通知到位﹔征询客户在用电方面的建议与意见,并妥善处理。该公司同时强调,节日期间要进一步规范窗口服务行为,畅通电子交费渠道,加强抢修备品备件和值班管理,全力保障重要客户、重要场所可靠供电。用电过程中如有问题,广大电力客户可拨打95598或当地供电部门故障报修电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