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新疆伽师县发生6.4级地震 武警官兵星夜紧急驰援

2020-01-20 15:17: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任丽君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昨天(1月19日)21:27在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接到灾情后,武警新疆总队立即启动抢险救灾预案,派出多支救援队前往救援。

  震中最近的喀什支队伽师中队20名官兵,携带救援工具、医疗器械、药品等,第一时间驰援受灾最严重的伽师县西克尔库勒镇。与此同时,武警专业救援力量从喀什出发,星夜紧急驰援灾区。

  23时许,救援官兵抵达震中后立即展开现场勘查、生命搜索、破墙救援等工作。救援中,现场余震不断,部分房屋出现明显裂缝。官兵们冒着危险逐个房屋进行搜索,对现场受灾群众进行疏散和转移。官兵们先后发现5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立即对其进行紧急救护,清理包扎伤口,进行妥善安置。23:40左右,救援官兵通过勘查发现一处危房中有1名被困群众,因腿部受伤无法正常行动,官兵立即进入房屋实施救援,成功将其转移并进行治疗。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中。

  (原标题:新疆伽师县发生6.4级地震 武警官兵星夜紧急驰援)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