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节日氛围浓厚 新加坡樟宜机场设“新年快闪店”喜迎庚子鼠年

2020-01-21 16:58: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任丽君

  新加坡樟宜机场推出 “新年快闪店”  

  国际在线专稿: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过年的氛围也越来越浓。据新加坡媒体报道,为迎接中国庚子鼠年的到来,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新开了一家“新年快闪店”,吸引了大批旅客驻足体验。  

  据悉,这家快闪店位于樟宜机场三号航站楼,由机场内的免税商店与机场合作推出,打造2020农历新年立体快闪概念,通过体验式互动的方式,庆祝中国新年。

  快闪店内展示了多个商业品牌专为鼠年推出的限量版产品,产品包装也洋溢着过年的喜庆——一个由澳大利亚艺术家艾里安•查普曼( Eirian Chapman)设计的包装上,一个叫“rock it”的老鼠先生从美国纽约来到新加坡旅行,他手举火炬,背景是新年绽放的烟火。“老鼠先生用火炬点燃了天空,也点燃了新年的庆祝活动。”查普曼介绍道。

  烟花许愿台

  中国书法角

  机场免税店总经理杰夫·李(Jeff Lee )表示:“我们要让往来的旅客感受到过年的氛围,为他们创造独特的购物体验。”

  以喜庆的红色为主色调,这家新年快闪店也是一个创新体验中心——旅客可以通过人机交互了解和体验机场内各类产品;一块大屏幕上呈现真人大小的“虚拟导购员”,可以为旅客提供各类信息;旅客还可以享受到春节元素荟萃的虚拟场景拍照的服务。

  在烟花许愿台里,旅客可以通过互动屏幕在火箭图形里写下新年愿望,自由点缀装饰,然后把它发射到虚拟的太空。这个愿望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朋友和家人。

  一个“拍拍小老鼠”的游戏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围观和体验,赢得游戏可以获得免税商店提供的小礼品。

  此外,店内还特别设置了一个“中国书法角”,现场的书法家在纸扇上写下祝福语,赠与过往的旅客。  

  据悉,“新年快闪店”活动将会持续至2月9日。(谢诗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