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新政府内阁成员获批 外交部:中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已经迈入新时代 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

2020-01-22 18:38: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在今日(1月22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总统令,批准副总理、部长等新一届政府内阁成员,这对中俄双方未来的合作有何影响?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我前两天已经回答了类似的问题,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之下,中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已经迈入新时代,正在处于历史的最好时期。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就像刚才你提到的,俄方新一届政府的组成刚刚对外宣布。中方政府相关部门会及时地和俄方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做好对接,把两国之间有关的机制安排继续把它落实好、执行好。中方和俄方会继续一道,把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推向新的高度。这符合两国利益,对地区以及全球的和平稳定以及发展关系都至关重要。(总台央视记者 黄惠馨 杨弘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