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世卫组织开始举行发布会 将公布新型冠状病毒应急委员会会议讨论结果

2020-01-23 06:42: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北京时间23日03时50分更新

  由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根据《国际卫生条例》召集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举行的应急委员会会议瑞士当地时间22日晚在日内瓦世卫组织总部结束,当地大约20:50、北京时间23日凌晨3:50世卫组织就会议结果开始召开发布会,将公布应急委员会会议的讨论结果。(总台记者 田晓春 张磊)

  北京时间23日03时14分发布

  世卫组织新型冠状病毒应急委员会会议结束

  会议画面 来自WHO官方推特 

  因为世界卫生组织22日关于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的应急委员会会议时间刚刚结束。原定于当地时间晚上19:00、北京时间23日凌晨2:00举行的会后新闻发布会先是被宣布被推迟一小时。据WHO工作人员透露,现在应急委员会会议已经结束,有关官员正在准备举行发布会。(总台记者 田晓春 张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