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贺岁杯春节期间上演 广场舞、女子九球、狮王争霸等精彩赛事陪您过大年

2020-01-23 22:48: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CCTV贺岁杯将从明天起在央视频道的黄金时段播出,中国广场舞公开赛、世界女子九球争霸赛、狮王争霸等精彩赛事将陪您一起过大年。

  CCTV贺岁杯系列赛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为欢度中国传统春节特别打造,自2013年创办,今年已经是第八届。每年都会选取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和传统体育赛事,邀请人气明星、体育大腕同台较量,在新春之际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送出新春的问候。

  “中国广场舞公开赛 ”是今年的贺岁杯系列赛新增加的赛事,已于日前在四川眉山市完成录制,全国12支参赛队伍齐聚三苏故里,同台竞技。绚丽的灯光舞美、精彩的歌舞汇演、精湛的舞技比拼,将为全国电视观众呈现一场欢庆的全民大联欢。

  而作为年俗文化中最传统的项目“狮王争霸赛”,已在广东肇庆七星岩景区录制完毕。高桩之上醒狮跳跃,七星湖畔鼓点欢腾,结合地方精彩纷呈的享年俗过大年活动,将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岭南文化特色与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世界女子九球争霸赛”日前在成都武侯区开杆,“新生代女子九球掌门人”陈思明以及刘莎莎组成的“世界冠军队”对阵白俄罗斯的玛格瑞塔•费菲拉娃和中国15岁小将张沐妍。究竟是“世界冠军队”技高一筹,还是年轻跨国组合敢打敢拼爆出冷门,结果即将揭晓。

  据悉,“狮王争霸赛”将在1月25日(正月初一)上午鸣锣上演;“中国广场舞公开赛”、“世界女子九球争霸赛”将在1月25日至26日(正月初一、初二)晚间黄金档为观众呈现。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