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电建在以色列举行中外员工春节联欢会

2020-01-25 03:15: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中国电建在以色列举行春节联欢会。(摄影 孙伶俐)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伶俐):当地时间23号晚上,中国电建集团(股份)公司 以色列 克卡夫哈亚邓 抽水蓄能电站K项目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节联欢晚会,除了中方员工,还邀请了以色列业主、以方员工以及当地居民共同联欢,体验中国的春节味道。

  K项目是以色列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由于工期紧、任务重,目前有340多名中方员工奋战在一线,不能回国过春节。在中国电建员工租住的以色列基布兹里,一盏盏大红灯笼十分抢眼,绿树掩映下的小礼堂里传来阵阵欢歌笑语。中方员工的小合唱《保卫黄河》《爱我中华》那激昂、熟悉的旋律一响起就引起了全场的沸腾。

  欢快的舞蹈、中国乐器独奏以及以色列朋友的吉他弹唱、钢琴弹唱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项目聘请的意大利工程师阿莱西奥高歌一曲。(摄影 孙伶俐)

  K项目聘请的意大利工程师阿莱西奥也献上了一首意大利语歌曲。他是去年加入中国电建的以色列K项目的,今年是他第一次参加中国的春节联欢会,非常热闹,很开心,“我在这参加中国新年的庆祝活动,我来自意大利,我们是中国电建大家庭的一分子,我非常享受今天的联欢会,虽然我不太懂,但是晚会很有意思,我们和同事、朋友欢聚一堂,非常棒!我们希望工作会越来越顺利,项目越来越成功。”

青年员工表演舞蹈。(摄影 孙伶俐)

获奖员工上台领奖。(摄影 孙伶俐)

  以色列业主的项目经理吉尔三天前刚从中国参加完高层会议回到以色列。他说,这是他第二次参加中国的春节联欢会,他非常喜欢中国文化,“我们非常喜欢中国的春节联欢会,这是第二次在以色列举行,我每次都参加。我非常喜欢中国文化,还特别喜欢中国食物。就像阿莱西奥所说的,我们相处的特别愉快,我们喜欢和中国公司合作。”

中国电建K项目副经理何文虎(右一)。(摄影 孙伶俐)

  项目副经理何文虎表示,为了缓解大家的思乡之情,每到春节就会组织大家一起举行联欢会,给优秀集体和员工颁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作为中国人,传统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在海外也要重视这种思乡的感情。大家在这里一年到头不容易,国内欢庆的时候我们有这么多同志在这里举行联欢会,共同欢庆一下,来年更好地工作。我们给国内也拜年,祝国内的家人身体健康,祝我们的公司更好地发展,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