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

2020-01-27 07:49:26|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武汉1月26日电(记者胡喆、黎昌政)记者从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了解到,该院11名医护人员经过治疗后,初步检测结果显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已转阴,临床症状得到控制。

  此前,协和医院神经外科收治一名脑垂体瘤患者。由于当时这位病人没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症状,手术和护理的医护人员均未采取相关防护措施。术后,病人出现发烧等症状,被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后发现这名患者造成1名医生、13名护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据了解,上述医护人员若在本次检测24小时后再次病毒核酸检测阴性,并经专家评估达到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就可以出院。

  武汉市卫健委21日凌晨通过健康武汉官微通报,武汉共有15名医务人员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